「 想把这个故事讲给你听。 」

跟亲友组队沙雕id特供ver.

- 被拐到罗德岛兼职博士的失踪人口冒个泡,我不适合兼职一兼职就犯懒(趴
- 520过了一半才想起来,手速过慢,甜饼渣渣估计都算不上

睡不着。
少女偏过头,边上安然入睡的黑猫在枕头上蜷成一团煤球,连尾巴都绕着身体好好地盘起来,没翘出来哪怕一点。
说来,还不都是因为新家没有了他的杂物间,这只猫才能勉强答应睡在床头的。床尾不行,按照这个老妈子……不是,这只猫的说法,她睡相太差了,实在担心会半夜被一脚踹下床。
我有这么可怕吗!
试图抗议的少女看看黑猫少年面瘫中带着点鄙视的眼神,吞了吞口水,把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。
平常这猫碰都不让碰一下,让少女郁闷万分。但是现在,这么大只看起来一点防备都没有的猫就睡在旁边,要说完全没有趁机摸一摸的想法……根本不可能的吧!
少女放慢动作,轻手轻脚地朝着仿佛最好下手的尾巴摸去。
慢慢地,悄悄地,就偷偷摸一下……
几乎是在碰到之前——黑猫尾巴猛地一扫,少女做贼心虚,反应倒是敏捷,及时缩回手去,正好没让尾巴扫到。要是没来得及的话……怕不是这波小动作就直接让他发现了。
长长的尾巴扫完后轻轻搭到了枕头边上,像个线头被拉出来的毛线球,仿佛刚才只是赶了个虫子似的。胆战心惊观察了好一会,见黑猫没有了动静,少女又不屈不挠地伸出手去试探。
……哼,也不知道为什么少女一直要对摸到自己这事这么执着。
黑猫闭着眼,竭力忍耐自尾巴尖传来的痒意,装作睡得很熟。

评论(4)
热度(44)